藝人

Wanna One 李大輝,生日快樂!

李大輝
圖片來源:Wanna On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是1月29日,今天是 Wanna One 李大輝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李大輝 / Lee Dae Hwi / 이대휘
  • 生日:2001年1月29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3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舞台美術學科 (在學)
  • 家庭成員:媽媽
  • 更多李大輝相關資訊:李大輝

李大輝是 Wanna One 副主唱,經歷兩年多練習生活的他,獲得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的機會,一開始就因成為《Pick Me》中心而引起大眾關注,持續展現優秀歌舞實力的他,加上穩定的人氣,最終以第三名的成績加入 Wanna One,出道後更是透露不同風格的歌曲,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魅力。

作為 BrandNew 一員,李大輝也擁有出眾的詞曲創作實力,去年就曾為 MXM 作詞,而曾在日本、美國居住過的他還會說流利英語,多才多藝!曾經是 JYP Ent. 練習生的大輝,與昭彌是同學兼同齡好友,在決賽的時候也能看到她對大輝的支持,證明他們的友誼,期待大輝未來透露更多個人活動展現不同面貌!

最後送上 Wanna One《Beautiful》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Wanna One Instagram 向李大輝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李大輝,生日快樂!Dae Hwi Happy Birthday!이대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