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JTBC《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確定2月4日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JTBC

JTBC《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確定2月4日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確定2月4日首播,這一季的節目將讓大家看到濟州島冬季時的美,節目也特別邀請到新工讀生少女時代潤娥、朴寶劍,超華麗陣容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公開的海報以濟州島的雪地為背景,並在一旁畫上李孝利、李尚順夫婦的住宅,看起來相當溫馨,另外還有一間不曾在第一季出現過的「蒙古屋」也引人好奇。

而公開的預告中,天空飄著大雪,李孝利在雪地裡與李尚順相視,最後滿臉笑容的奔向李尚順,李尚順也深情地將李孝利抱起,背景音樂搭上 Zion.T 的《SNOW》相當浪漫!

 

(影片來源:孝利家民宿@NAVER TV)

另外,《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將在2月4日晚間8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