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孝利、李尚順《孝利家民宿》房子、周圍土地均已售出

圖片來源:JTBC

李孝利、李尚順在《孝利家民宿》中的濟州島房子與周圍土地已售出。

11月22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李孝利與李尚順已在今年八月將濟州島房子周圍的土地售出。這間房子對李孝利、李尚順夫妻兩人來說意義非凡,不僅僅因為這是他們自己蓋的,兩人也是在這棟房子裡共結連理。最初是透過節目《孝利家民宿》公開。

然而,節目開播後,因為海內、外粉絲多次意圖侵入並侵犯兩人的意思,讓兩人難以實際居住在屋內。最終,為了保護李孝利與李尚順的私生活與民宿形象,節目播出的電視台 JTBC 買下了房子,但土地仍為夫妻倆所持有。

今年,JTBC 決定出售這間房子,也讓李孝利與李尚順決定出售周圍土地。房子與土地共以韓幣25億元 (約新台幣5,800萬元) 出售。

與此同時,李孝利與李尚順依然居住在濟州島。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