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洪真英為姜虎東打造的電音舞曲,預計2月中旬公開!

洪真英、姜虎東
洪真英、姜虎東 (圖片來源:OSEN、韓國日報)

姜虎東所屬經紀公司 S.M. C&C 23日對外表示:「洪真英創作、姜虎東演唱的 EDM Trot* 曲風歌曲《把福氣用腳踢開 (복을 발로 차버렸어)》,已經完成錄音。」

洪真英去年10月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時,公開了自己創作的《把福氣用腳踢開》,並表示這是為了姜虎東所寫的歌,而當時姜虎東也在節目中承諾會演唱這首歌曲。

《把福氣用腳踢開》預計在2月中旬發表,並且因為搞笑藝人劉世允出演 MV 而造成話題,網友們也一致表示期待,還有人希望姜虎東上音樂節目宣傳熱舞呢!

而過去金永哲曾唱紅洪真英所創作的《Ring Ring (따르릉)》,究竟姜虎東能不能也締造一樣的佳績?大家都拭目以待。

註:電音舞曲風格的韓國演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