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JTBC 為保護「孝利家民宿」,與李孝利夫婦商議後買下他們的家

《孝利家民宿》
圖片來源:JTBC

《孝利家民宿》今天 (14日) 表示,為了保護李孝利、李尚順夫婦的私生活與「孝行家民宿」,JTBC 已經買下兩人濟州島的家。

李孝利、李尚順夫婦在2017年出演 JTBC《孝利家民宿》,將他們在濟州島的家變成民宿,是以邀請不同的人前往住宿為概念的觀察類綜藝節目,由首播到今年二月播出的第二季為止,深受大眾喜愛,還先後請來 IU、潤娥、朴寶劍擔任工讀生。

但是在節目播出後,有不少人為了去看民宿而打擾李孝利、李尚順夫婦的生活,李孝利也曾透過 SNS 表達不滿,即使如此仍然有很多外國遊客會去他們的家按門鈴,為了避免愈來愈嚴重的私生活侵害,保護李孝利、李尚順夫婦的私生活,與「孝利家民宿」的形象,JTBC 與兩人商議後決定買下他們濟州島的家。

以下是 JTBC《孝行家民宿》發表的官方聲明全文:

《孝利家民宿》第一季播出後,李孝利-李尚順夫婦的住家位置被公開,發生侵害私生活與保安問題,因此引起該地是否能作為居住地的問題。現實中真的有很多人前往夫婦的家敲門,甚至擅自闖入,這種方式的私生活侵害問題超出預想的範圍,並持續發生。

我們認為之後如果有第三者購入這地段,很難會再用作居住地,我們也擔心可能有其他人帶著商業目的,將房子向外部公開的情況發生,這樣「孝利家民宿」的形象就會因此被損毀,所以 JTBC 為了管理節目品牌形象與保護出演者的立場上,與李孝利、李尚順夫婦商議後,買下了他們房子所在的地段。

另外,JTBC 還表示:「這是為了保護藝人的私生活為目的所購買的地,之後希望大家不要再對李孝利、李尚順夫婦要移居的新地址有太大的關心,這地段與房子之後會怎樣使用,現在開始會進行討論。」,李孝利與李尚順夫婦在賣出房子後,現在正於某處興建新的房子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