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將搬新宿舍!坪數、設備、安全性全面升級!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今日 (25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Wanna One 計畫搬至位於首爾龍山區一處70幾坪、分成兩套的高級公寓,供11名成員分開使用。搬家將從1月底、2月初開始進行,至4月為止會完全搬出現在的宿舍,目前租約已簽訂完成,只差支付租金。

報導中更指出 Wanna One 這次選擇新居的首要考量是鄰近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所在的梨泰院和美容室所在的江南地區。除此之外,該公寓以完備的設施及超強保安系統聞名,為了讓成員們的生活便利,公司還購置了超大型床組和舒適的設備。

隨著這次搬家消息傳出,Wanna One 現在所使用的宿舍又重新受到關注,Wanna One 的宿舍首次公開是在團綜第一季《Wanna One GO》裡,雖然因為傢俱擺設差異而呈現不同的氣氛,但從空間配置上可以看出這個宿舍正是 Wanna One 的學姊 I.O.I 活動時期所使用,而 Wanna One 的粉絲們在團綜播出之後則對宿舍提出「用同一個宿舍也太省了」、「床對男生來說太小了吧」…等評語,現在要搬到更好的宿舍,粉絲們都為 Wanna One 感到高興。

另外一個引起熱烈討論的話題則是房間分配,先前成員們在團綜中以猜拳決定選擇順序的方式來分配房間和室友,由黃旼炫、金在奐、朴志訓、朴佑鎮、賴冠霖同住最大間的五人房,尹智聖、姜丹尼爾、邕聖祐住在被稱為「未成年禁止進入房」的三人房,而河成雲則帶著裴珍映、李大輝入住另一間三人房,究竟這次換宿舍後,成員們的房間和室友將會如何重新分配或是有沒有單人房也成為粉絲們關心的焦點。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像團綜第二季《Wanna One GO:ZERO BASE》的秘密基地一樣每個人擁有自己的房間,但是希望搬到更舒適安全的新宿舍之後,能夠讓成員們在宿舍裡都得到充分的放鬆和休息!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