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孝利家民宿2》迎來最後一集,李孝利夫婦的禮物讓潤娥淚崩

潤娥、李尚順、李孝利
潤娥、李尚順、李孝利 (圖片來源:《孝利家民宿2》節目截圖)

由潤娥擔任民宿職員的 JTBC 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2》13日迎來最後一集,潤娥準備了自己親手畫的李孝利、李尚順和寵物們全家福當作離別禮物,每隻小狗、小貓都畫得唯妙唯肖,充滿童心的可愛生動畫風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覺得心頭暖暖的。

潤娥、李尚順、李孝利
(圖片來源:《孝利家民宿2》節目截圖)

而李孝利夫婦倆當然也準備了回禮要送給潤娥,正是由李孝利拍攝、李尚順剪輯的影片,害得潤娥才剛開始看就無法忍住眼淚,事實上李孝利和李尚順從兩個月前就開始計畫製作,李孝利表示:「為了想讓潤娥看到自己有多漂亮」,影片以 Bruno Mars《Just The Way You Are》作為背景音樂,當中忠實地記錄下了潤娥這段時間在民宿生活的點點滴滴,就連最後這天早上一起去漢拿山的片段也都沒有遺漏地收錄了,夫婦倆也以字幕告訴潤娥要她「做自己」,不只潤娥感動到淚流不止,連李孝利自己也是邊看邊哭,十分感人。

影片結束的那一刻就是分離的時刻了,李尚順故意開玩笑說:「現在回到妳華麗的生活吧」,來掩飾心中的不捨,兩人送潤娥到院子裡,給予潤娥大大的溫暖擁抱,並一直目送著她直到走出大門消失不見,就像要送孩子到遠方城市工作的父母一般。

而潤娥也在轉身之後終於又忍不住流下眼淚,走出門外也無法停止,隨著潤娥離開、這季節目播畢,曾經熱鬧一時的濟州島民宿又再度恢復了寧靜,留下賢伉儷兩人在暖陽灑落的廊簷下互相依偎的幸福身影。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