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高校 RAPPER》第二季2月23日首播,申請參加者多達八千人!

《高校 RAPPER》第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Mnet

Mnet《高校 RAPPER》第二季確定在2月23日首播,而申請參加的人數比第一季上升了四倍。

《高校 RAPPER》是以對嘻哈充滿熱情的10代 (10~19歲) 青少年為主,將他們所擁有的新概念與代表新世代的想法寫成歌詞,讓大家看到新的嘻哈文化,透過第一季梁洪元、崔河民、金善宰、趙元宇、MARK… 等新升起的饒舌新星,引起大眾的關注,並有著很高的話題性。

在宣布將製作第二季後,《高校 RAPPER》製作組由去年12月19日起,進行約三週的第二季參加者募集,結果與第一季相比,申請人數上升了四倍,約八千人報名參加!而隨著申請者的年齡擴大至國中三年級,預備高中生的參加申請人數約1,500人,不只如此,海外申請人數也比第一季上升了三倍。

製作組表示:「我們會將擁有成為饒舌歌手的夢想的10代,所擁有的霸氣與熱情完整地包含在節目中,為他們打造出能盡情說出自己想法、心裡話的地方,請大家多多關注全新的《高校 RAPPER》第二季,也希望大家期待誰能透過節目成為迎誕生的嘻哈新星。」

另外,《高校 RAPPE》第二季將在2月23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預計共播出八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