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net《高校 RAPPER》第四季導師陣容公開,朴宰範加入

《高校 RAPPER》導師陣容
圖片來源:Mnet

預計明年初開播的 Mnet《高校 RAPPER 4》在日前公開導師陣容,朴宰範...等五人確定出演。

《高校 RAPPER 4》確定由10代最喜歡的音樂人 The Quiett 與 YUMDDA,與10代最想加入的經紀公司 H1GHR MUSIC 旗下的朴宰範、pH-1、WOOGIE 擔任導師,他們於現在的嘻哈界有著強烈的影響力,同時也獲得10代絕對性的支持,令人期待他們擔任導師與參賽者們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首先,擅長發掘新人的「造王者」The Quiett、YUMDDA 組成一隊,The Quiett 可以說是備受尊敬的嘻哈界前輩,YUMDDA 則是在10代間有著爆發性的人氣,他們在鼓勵10代報名參加時表示:「我們希望能見到有才能的高校 RAPPER」;接著是由朴宰範、pH-1、WOOGIE 組成另一隊,在年輕一代有著強大影響力的 TOP CEO 朴宰範,加上有著時尚感性的多才多藝實力派饒舌歌手 pH-1,與有著豐富經歷的大勢製作人 WOOGIE,兩隊的導師會選出怎樣的高校 RAPPER 讓人好奇。

朴宰範分享他決定加入《高校 RAPPER 4》的感想,說道:「因為《高校 RAPPER》是能看到未來帶領嘻哈界的朋友們,所以我個人感到非常期待,也因此會更加慎重。」,ph-1 表示:「能夠透過我熱愛的嘻哈文化跟年輕世代的朋友們溝通,讓大眾有更深認識,我覺得很期待。」,最後 WOOGIE 則表示覺得這次出演對他來說會是新的經驗,感到很期待。

製作組表示:「我們在組成導師團隊時,把重點放在10代最喜歡的同時,也能發揮出積極影響力上,之後公開的導師陣容也是高校 RAPPER 們喜愛又尊敬的歌手,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高校 RAPPER 4》報名截止日期是12月13日,2002年至2005年出生的10代皆可報名,將展開全新10代們故事的《高校 RAPPER 4》預計明年初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