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高校 RAPPER》參賽者 Bully Da Ba$tard 吸毒被捕

Bully Da Ba$tard (尹炳浩)
圖片來源:《MAXIM》

出身 Mnet 饒舌競賽節目《高校 Rapper》(另名:高等 Rapper) 的 Bully Da Ba$tard (尹炳浩,23) 因吸毒遭到逮捕。

仁川桂陽警察局日前因尹炳浩違反《毒品管制法》將其逮捕。尹炳浩本月在仁川桂陽自宅涉嫌使用在韓國非法的藥品如大麻、安非他命,警方獲報後,本月9日早晨逮捕尹炳浩,並於其住處沒收了1.0克安非他命與四支注射器。尹炳浩承認指控,濫用藥物尿液檢驗也呈現陽性結果。

尹炳浩表示自己是從網路訊息 App 購買安非他命,並以「投遞法」取貨,也就是毒販會將毒品藏在特定地點,尹炳浩直接前往拿取。警方也進一步調查與尹炳浩一起吸毒的人。

除尹炳浩,同樣出身《高校 Rapper》的崔河民上個月才因猥褻兒童罪遭判處一年六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三年。據悉,崔河民未參與此次的毒品案。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