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net 將在明年推出《高校 RAPPER》第四季,預告公開

《高校 RAPPER》預告
圖片來源:預告影片截圖

Mnet《高校 RAPPER》將在2021年上半年以第四季回歸,官方日前公開預告影片。

根據 Mnet《高校 RAPPER》製作組表示,他們以明年上半年播出為目標,現在正努力準備製作第四季。《高校 RAPPER》是韓國國內最初的高中生饒舌對抗戰節目,2017年二月播出第一季起,直到去年上半年播出的第三季為止,連續三年間培養出優勝者。

《高校 RAPPER》是讓10代們將想法與苦惱以饒舌抒發出來的形式進行,可以說是10代饒舌歌手們的「登龍門」,與《Show Me The Money》有著不同的看點與魅力。而第一至第三季的優勝者 - Young B (梁洪元)、HAON (金夏溫)、李英智,皆在嘻哈界有著活躍的活動,令人對第四季優勝的榮光會屬於誰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高校 RAPPER》第四季在明年開播前,將會公開募集參加者,製作組也在日前釋出以「高校 RAPPER 4 COMING SOON」為題的預告,而預告中則是簡單地以節目標誌搭配雄壯的背景音樂。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