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根碩、韓藝璃出演《Switch》,上演騙子與檢察官的浪漫愛情

張根碩、韓藝璃
圖片來源:YTN

張根碩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確定出演 SBS 全新水木劇《Switch-改變世界 (前譯:孔雀王》,將與韓藝璃攜手合作。

《Switch-改變世界》講述在合法與違法邊界探討正義的故事,由《奇怪的保姆》的白雲哲編劇執筆,《非正規職偶像》、《美女孔心》的南泰鎮導演執導。

張根碩這次將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飾演有著超強頭腦、卻考不上檢察官的騙子史都燦 (사도찬),因為不是真正的檢察官,所以可以無視出身學校、地區等因素,來檢舉那些檢察官沒能抓住的犯人,是個比檢察官更像檢察官的騙子;另一個角色朴俊秀 (백준수) 則是和史都燦長得一模一樣的檢察官;而韓藝璃將飾演一名熱血檢察官吳夏拉 (오하라)。

這是張根碩繼2016年出演 SBS 電視劇《大撲》後,睽違2年回歸小螢幕,韓藝璃則在去年出演 JTBC《青春時代》第二季,展現穩定的演技頗受好評,兩人這次在《Switch-改變世界》中將展現什麼樣全新的演技變身,令人期待。

另外,《Switch-改變世界》預計接檔《Return》於3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