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EXO 因日本行程,將缺席25日舉行的《首爾歌謠大賞》

EXO
圖片來源:OSEN

EXO 因日本已定的宣傳行程,將缺席25日舉行的《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而近日身體不適的 NU’EST W 成員 JR 與 MAMAMOO 頌樂則計劃出席參加。

23日,根據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EXO 因為去年就已經定好日本專輯宣傳行程,最終確定不出席25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相關人員透露,EXO 在收到《首爾歌謠大賞》聯絡說成為獎項候補時,就已經有說過因為行程關係出席比較困難。

對此《首爾歌謠大賞》相關人員表示:「基於頒獎禮點的特性,不會事前公開得獎結果與出演陣容,所以 EXO 會不會出席我們無法確認,而是否出席頒獎典禮並不會影響到得獎結果。」

此外,日前因患上 A 型毒感而取消各種行程的 JR,雖然無法參加今天 (24日) 的綵排,但他25日預計會與其他三位成員一起登上舞台;而前陣子腰傷的頌樂也計劃登上《首爾歌謠大賞》舞台,但為了防止她再次受傷,可能無法百分百參與舞台表演。

另外,《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將在25日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 KBS Drama、KBS Joy、KBS W… 等向全世界進行網絡與手機直播,Naver V LIVE 也會於國內與全球地區直播,中國則透過 netease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