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AMAMOO 頌樂腰部受傷,粉絲呼籲取消《偶運會》錄製行程

頌樂
頌樂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13日於馬來西亞參加《K-WAVE 2 Music Festival》演出,並於今天 (15日) 返回韓國,但成員頌樂卻在經紀人的攙扶下入境,令許多粉絲擔心不已。

而頌樂在13日演出前曾向當地粉絲表示:「因為腰部受傷,今天將會坐在椅子上演出。很抱歉沒能展現完美的舞台。」今天她又在經紀人的攙扶下入境,似乎狀況不佳。尤其頌樂與玟星已預定參加今天舉行的《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節目錄製,因此粉絲們紛紛呼籲:「讓頌樂去醫院,《偶運會》的行程就取消吧!」、「什麼都不要想,快點去醫院,好好休息。」

對此,MAMAMOO 所屬公司 RBW 相關人員稍早表示:「頌樂是在演出的彩排途中扭傷了腰,她預定會在今天下午到醫院接受檢查、掌握確切的受傷情形。」

▼ 頌樂在《K-WAVE 2 Music Festival》演唱會上向粉絲說明腰傷

(影片來源:BYING 1216@YouTube)

內容來源:heraldpop / 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