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俊昊,生日快樂!

俊昊
圖片來源:俊昊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5日,今天是 2PM 俊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俊昊 / Lee Jun Ho / 이준호
  • 生日:1990年1月25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7kg
  • 學歷:
    • 湖原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 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研究所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俊昊相關資訊:李俊昊

不知不覺俊昊迎來出道第十年,由 2PM 開始到 SOLO 歌手、演員,他在音樂與演技方面都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作為歌手,俊昊2013年起持續在日本發行個人專輯、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去年也在韓國發行他的個人專輯,一手包辦詞曲創作的他,不只打造出屬於他的音樂色彩,更展現出令人感嘆的音樂才華。

近兩年俊昊演技活動也非常活躍,由電影《監視者們》開始的他,到電視劇《記憶》、首個反派角色的《金科長》與首部擔任男一的《只是相愛的關係》,他每次都讓大家看到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實力,甚至在年末頒獎典禮上獲得好成績,讓人期待俊昊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展現他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俊昊《CANVAS》現場演唱版,大家可以前往俊昊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俊昊,生日快樂!Jun Ho Happy Birthday!준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