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ARA奪獎!成員強忍淚水想念荷拉 網友做「6人合體照」逼哭粉絲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團 KARA 睽違7年合體回歸,慶祝出道15周年,主打歌《WHEN I MOVE》橫掃各大排行榜,還拿下時隔7年6個月的音樂節目1位,在談到去世成員具荷拉時,也數度淚崩,19日她們在《第32屆 首爾歌謠大賞》奪下特別賞,昇延在發表感言時,含淚提到具荷拉「今天無法與我們一起參加活動的朋友」。

圖片來源:奎利 IG

KARA 久違合體,成功回歸,她們在新曲中也處處保有荷拉的位置,讓粉絲們邊看邊落淚,在奪下獎項時,也遺憾荷拉無法一同共享這份榮耀,奎利先表示「我們去年推出15周年紀念專輯,沒想到會收到這麼多的喜愛,謝謝所有給我們愛的人。」昇延忍著淚水接著說「還有,今天有位無法與我們一起參與活動的朋友,我們會連同她的分一起享受獲獎的開心。」

有網友因為太想念6人,所以在 KARA 發表得獎感言的照片上,加上了荷拉的照片,毫無違和的模樣,讓粉絲紛紛淚崩。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荷拉在生前就很想重新與 KARA 活動,但未能實現,這次回歸結束後,成員智英也拿著專輯到荷拉靈前,寫下感性文字,讓不少人跟著落淚,希望 KARA 以後都能繼續走花路。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