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河智苑 IG 上傳與弟弟全泰秀合照,聲聲呼喚:我美麗的星星啊

全泰秀、河智苑
全泰秀、河智苑 (圖片來源:河智苑@Instagram)

河智苑的親弟弟演員全泰秀21日過世,並於23日出殯,而河智苑今日 (24日)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與弟弟的合照,並寫下對弟弟的思念。

河智苑在貼文中寫道:「美麗的星星,我愛著的那顆星誕生在這閃耀著無盡光芒的世界上,希望那顆星比這世上任何人都更幸福、成為一顆獲得這世上所有愛的星星,我愛你,我美麗的星星,泰秀啊!」(原文:아름다운 별. 그 별이 한없이 빛을 발하는 세상에 태어나기를 사랑하는 나의 별. 그 별이 세상 누구 보다 행복하기를. 세상 모든 이들에게 사랑받는 별이 되기를. 사랑한다 아름다운 나의 별 태수야.)

同時河智苑還上傳了一張寫著「陽光下的你很美麗」字樣的圖片,並寫下「全泰秀」三個字。(原文:햇빛위의 당신 아름다운)

河智苑、全泰秀
(圖片來源:河智苑@Instagram)

另外,SBS《深夜正式演藝》昨日 (23日) 在節目中也播出全泰秀生前畫面回顧,其中亦可以看見兩人姊弟情深的模樣,當在採訪中被問起姊姊是否會給他一些建議的時候,全泰秀真摯回答:「她總是說每次出演作品的時候一定要用心努力才能做得好」,而河智苑也時常把弟弟掛在嘴邊,字字句句都流露出對弟弟深厚的情感,令人不捨。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