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頒獎典禮

NCT DREAM打敗BTS奪獎! 被網友怒罵「模樣真可笑」

《第32屆 首爾歌謠大賞》在19日舉行,今年的大賞由 NCT DREAM 獲得,成員們感性表示「很榮幸能以大賞來開啟新的一年,感謝包含李秀滿老師在內的所有 SM TOWN 家人們」,並提到了不在場的成員 Mark 與楷燦,接著向粉絲道謝,但獎項頒發後,質疑聲浪越來越多,不少人認為音源跟專輯成績都不及 IVE 跟 BTS 的 NCT DREAM 憑什麼能拿大賞,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 IG

去年《首爾歌謠大賞》的大賞頒給了 NCT 127,也引起不少人質疑 SM Ent. 作假,甚至連不少 NCT DREAM 的粉絲都表示不滿,但今年再度重蹈覆轍,讓很多人直言這根本是 SM 歌謠大賞。

圖片來源:首爾歌謠大賞畫面截圖

不少網友怒罵「乾脆別叫其他歌手,你們公司自己弄吧...」、「這不叫大賞,這是只要在 SM 出道一定年份就能得的獎」、「真是無言ㅋㅋ 模樣真可笑ㅋㅋ」、「你們自己全拿完,不要把其他歌手叫來當你們的拍手看板」、「這次大賞果然也是身為麻瓜的我不知道的歌」、「還~真會玩~」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