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李相燁相隔兩年再會,攜手出演 JTBC《認識的大哥》!

BoA、李相燁
圖片來源:xportsnews

BoA、李相燁暌違兩年再次相會,他們將攜手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

經紀公司 Daydream Entertainment 在5日表示:「李相燁將在11日錄製 JTBC《認識的大哥》,他會與在2016年播出的 JTBC 電視劇《老婆這週要出牆》中飾演戀人的 BoA 共同出演。」

李相燁去年12月出演 SBS《Running Man》時展現出眾的藝能感,這次加上相隔兩年再度合作、不常出演綜藝節目的 BoA,讓人更期待兩人在《認識的大哥》的表現。

另外,BoA、李相燁作客的 JTBC《認識的大哥》將在1月20日晚上8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