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I.O.I出身金素慧甩校園霸凌爭議 搭擋《第六感》李相燁出演《純情拳擊手》!

圖片來源:IG@kbsdrama

21日下午KBS 2TV新月火劇《純情拳擊手》舉行了製作發表會,主演群李相燁、金素慧、朴智煥、金秦禹、河勝理、金炯默和蔡元彬等人皆出席。其中曾因校園暴力爭議而處於空白期的金素慧在該劇以女主角身份回歸,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IG@kbsdrama

《純情拳擊手》改編自韓國作家秋鍾南同名小說《純情拳擊手李權淑》,由崔相烈導演執導及金敏珠編劇再度合作打造,講述世界排名第一的拳擊選手李權淑(金素慧 飾)在令全韓國為之瘋狂後突然引退並銷聲匿跡,某天一位在體壇聲名狼藉的神秘體育經理人(李相燁 飾)出現並提出了一個讓她無法拒絕的復出提議而展開的故事。

圖片來源:Youtube@kbsdrama

崔相烈導演就選擇可愛的金素慧為天才拳擊手的理由表示:「雖然擁有可愛的形象,但卻是非常狠毒的人。」接著說到:「她說自己雖然不知道別的,但是是非常努力的人。其他演員應該也會被提名為候選人,但她可以保證自己會比任何演員都努力。」並透露自己因為金素慧的一番話被感動,而令人讚嘆的是金素慧也實踐了自己的諾言,拼盡全力完成了作品,甚至在自己從沒嘗試過的拳擊題材中完全不用替身,刻苦練習後親自參與所有戲份。

圖片來源:IG@ s_sohye

2017年金素慧曾傳出校園暴力加害嫌疑,在警方調查後最初謠傳者承認自己散播虛假謠言,並坦承自己才是加害者而金素慧是霸凌受害者。但儘管如此金素慧的形象依然遭到重創,並經歷了職業生涯中的空白期。而對此金素慧表示:「在這1~2年間作爲想好好演戲的人,這段時間努力思考該如何彌補不足之處,也在當時讀了《純情拳擊手》。在這部作品中看到了人在不幸面前展現的意志,我覺得這個成長過程和自己非常相似,所以很想參與這部作品」、「我想對給我這個機會的導演和製作組表示感謝。」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