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第六感》算命師神預言!「五花肉哥哥」李相燁驚喜宣佈「明年3月結婚」

在韓綜《第六感》中和Jessi有甜甜戀愛線的「五花肉哥哥」李相燁要結婚啦!根據韓媒報導,李相燁將於明年3月在首爾與比年下的非藝人女友舉行婚禮。據媒體報道,李相燁最近開始向熟人告知準備結婚的消息,且準新娘還是位美貌出眾的才女!

圖片來源:YT@tvN D ENT
圖片來源:YT@tvN D ENT

李相燁除了在戲劇方面累積許多作品之外,他在綜藝《第六感》也發揮了獨樹一格的綜藝感,與Jessi打打鬧鬧的愛情線更讓他獲得了很高的人氣!巧的是在《第六感2》中曾有算命師斷定李相燁會在2024年結婚,還說到李相燁在30代的時候過得很辛苦,會在40歲初半遇見出色的結婚對象,而李相燁今年正好是40歲!(小編起雞皮疙瘩了...)

圖片來源:IG@sangyeob

除了結婚消息之外,李相燁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他和金素慧一起出演的韓劇《純情拳擊手》也正在熱播中,《純情拳擊手》講述了消失的天才拳擊手李權淑(金素慧 飾)和冷血經紀人金泰英(李相燁 飾)之間賭上人生的勝負造假逃脫記。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