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鄭恩地、李相燁新劇驚傳被取消?製作方出面回應了

韓劇《Genie, earth》日前傳出將由演員李相燁與 Apink 鄭恩地主演,雖然兩人都表示還在討論中,但還是讓粉絲非常期待,而原本預定在5月開始製作,竟突然被傳出製作泡湯,震驚外界,製作組也在第一時間緊急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李相燁 IG、鄭恩地 IG

20日,據韓媒《OSEN》報導,《Genie, earth》製作方相關人士表示看到了製作泡湯的新聞,但這毫無事實根據,目前還在進行編成的相關討論,反駁了稍早爆出該劇因投資與編成等問題,被取消製作,選角完成的演員們也開始接洽其他作品的新聞,並接著說明「這部是事前製作的作品,所以原本會在拍攝開始後,再討論編成方面事項,但因投資日程出現變化,所以才會改為先討論編成」。

圖片來源:鄭恩地 IG、李相燁 IG

製作方也強調「製作絕對不是被取消,演員們及工作人員都一起在等待開拍」,接著表示「目前為了能盡快開始製作,正在討論編成等多方面的相關問題」,據了解,該劇講述前檢察官意外接觸到未知的外星物質後得到超能力,並對抗想統治世界的邪惡勢力,新鮮的劇情讓外界非常期待,因此稍早傳出製作取消時,讓很多人都非常驚訝,幸好製作組第一時間出面說明,才讓粉絲們放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