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暌違六年,韓佳人將以 OCN 翻拍劇《Mistresses》回歸小螢幕!

韓佳人
圖片來源:Newsen

韓佳人暌違六年,確定出演 OCN 全新電視劇《Mistresses (미스트리스,暫名)》回歸小螢幕。

CJ E&M 相關人員在5日表示:「韓佳人將出演預計今年四月中旬播出的《Mistresses》。」,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也確認此消息,這是韓佳人繼2012年三月終演的 MBC《擁抱太陽的月亮》後,相隔六年出演的電視劇,消息一公開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Mistresses》是翻拍自英國 BBC 在2008年播出的電視劇,此劇連美國也曾翻拍過,是備受關注的作品,而在韓國則由 OCN 首次翻拍,講述進入30代的四位女主角的生活、工作、愛情與友情的故事,韓佳人將飾演原作中 Trudi 的角色「世妍 (세연)」,是丈夫因為事故而過世,與女兒相依為命的人物,韓國版將會講述更多關於她丈夫事故的相關神秘案件。

另外,《Mistresses》由《戀愛時代》的韓智承導演執導,高政雲、金鎮旭作家執筆,預計接檔《小神的孩子們》在四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