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TOP SEED》主打歌《Tell Me》長版 MV 預告公開

INFINITE《Tell Me》長版預告
圖片來源:《Tell Me》長版 MV 預告截圖

INFINITE 新專輯《TOP SEED》主打歌《Tell Me》長版 MV 預告、成鍾個人預告公開。

與短版預告的神秘、夢幻風格相比,這次長版預告還能欣賞聖圭、優鉉演唱《Tell Me》的片段與 INFINITE 整齊刀群舞,再加上成員們的個人鏡頭,讓大家看到 INFINITE 有別於以往的風格與感覺,令人對第三張正規專輯《TOP SEED》與主打歌《Tell Me》更感期待。

而稍早前公開的成鍾《Tell Me》個人預告中,除了可以看到他帥氣地拍攝概念照外,還有可愛又調皮的幕後花絮部份,他更送上手指愛心給大家,在短短30秒內展現出多樣化的魅力。

另外,INFINITE 正規三輯《TOP SEED》將在1月8日發行,他們會在當天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woolli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