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 正規三輯《TOP SEED》聖圭個人預告影片公開

聖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TOP SEED》回歸的 INFINITE,今天 (2日) 下午公開成員聖圭的個人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聖圭一身帥氣的深色西裝登場,開頭先是坐在椅子上看似陷入沉思,接著隨著音樂起舞,最後對著鏡頭揮手,靦腆的笑容十分可愛,背景充滿節奏感的音樂也相當具有中毒性,令人更加期待 INFINITE 這次的新輯概念。

另外,INFINITE 的正規三輯《TOP SEED》將在1月8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infinitehom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