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INFINITE 正規三輯《TOP SEED》成烈、L 個人預告照公開

成烈
成烈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即將攜第三張正規專輯《TOP SEED》回歸的 INFINITE 今日 (26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成烈和 L 的個人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兩人身穿深色外套坐在復古風格的雕花椅和皮沙發中,充滿貴族紳士的氛圍,其中成烈以手撐著頭彷彿在沉思,而 L 則以迷離的眼神望向鏡頭,盡情展現了兩人雕刻美男的外貌。

L
L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INFINITE 將於1月8日發行正規三輯《TOP SEED》,這也是他們繼2016年9月的迷你六輯《INFINITE ONLY》後,時隔一年四個月的回歸,更是首次以六人體制出輯。不只 INSPIRIT (INFINITE 官方粉絲名),各界都非常關注與期待,而《TOP SEED》的音源也將於1月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另外,INFINITE 將於12月29日至30日在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為期三天的「2017 INFINITE FANMEETING [BEGIN AGAIN]」粉絲見面會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