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INFINITE 將於1月8日攜正規三輯回歸歌壇,首波團體預告照公開

INFINITE
INFINITE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INFINITE 所屬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日 (22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一張團體預告照及正規三輯名稱《TOP SEED》,正式宣布 INFINITE 將於1月8日回歸。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六名成員在復古風格的房間內坐在緹花沙發上,以深邃的眼神凝視著鏡頭。

這次是 Hoya 退團後,INFINITE 首次以六人體制回歸,加上原定在12月的回歸日程延後到1月,更是讓粉絲等到望眼欲穿,究竟六人組的 INFINITE 將會以什麼樣的新面貌與大家見面,所有人都非常期待。

另外,INFINITE 將於12月29日至30日在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三天的「2017 INFINITE FANMEETING [BEGIN AGAIN]」粉絲見面會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INFINITE@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