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lock B 改版專輯《REMONTAGE》朴經個人概念照

Park Kyung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六輯改版專輯《REMONTAGE》的 Block B,1日下午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Park Kyung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以黑白色調為底,給人帶來一種神祕的感覺,Park Kyung 身穿黑色皮外套搭配格子圍巾,像是在等待著誰一樣,靠在公共電話亭上閉著雙眼,散發出沉穩的魅力。

另外,Block B 改版專輯《REMONTAGE》將在1月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