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Flying 迷你三輯《THE HOTTEST》曲目表、音源試聽

(縮圖) N.Flying 迷你三輯動態海報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即將攜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HOTTEST:N.Flying》回歸的 N.Flying,1日在官方 Facebook 和 YouTube 頻道公開曲目表和音源試聽。

《THE HOTTEST:N.Flying》包含主打歌《Hot Potato (뜨거운 감자)》總共收錄六首歌曲,在音源試聽中可以聽到每首歌的精華片段。

現在就讓我們來先睹為快吧!

N.Flying
(圖片來源:N.Flying@Facebook)

曲目表

1. 所以說我們
2. Hot Potato【主打歌】
3. 在小巷子裡
4. I Know U Know
5. 還有比這更好的嗎
6. 就一天

另外,N.Flying 迷你三輯《THE HOTTEST:N.Flying》將於1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同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舉辦回歸 Showcase,並透過 V LIVE 直播。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