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善美再度與 Teddy 合作,將於1/18發表新曲《Heroine》回歸!

善美《Heroine》預告照
圖片來源:善美@Facebook

繼《Gashina》旋風之後,善美將再度與製作人 Teddy 合作,於18日發表新曲《Heroine (주인공)》!

善美今天 (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預告照,並宣布將於18日回歸。在公開的照片中,除了被冰凍的各色花朵之外,也公開了新曲《Heroine》的相關資訊。除了同樣由 Teddy 作曲之外,這次善美也參與了歌詞創作,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經紀公司 Makeu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透露:「為了支持做為藝人的善美對音樂的熱情,我們正在盡全力做準備。做為2018年開端的新單曲主打歌《Heroine》預計也將會充滿善美獨特的魅力。」

另外,善美的全新單曲《Heroine》將於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