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lock B 改版專輯曲目表、宰孝個人概念照公開

宰孝《REMONTAGE》概念照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將於8日發表迷你六輯改版專輯《REMONTAGE》的 Block B,近日公開了宰孝的個人概念照與專輯曲目表。

在黑白色調的照片中,宰孝穿著格紋的長版大衣,獨自站在空蕩蕩的道路上,散發出有些蕭瑟的氣息,令人期待與迷你六輯《MONTAGE》截然不同風格的新作品。

而在公開的曲目表中,除了《MONTAGE》原有的5首歌曲之外,新專輯還追加收錄了《不要離開 (떠나지마요)》、《最後一站 (마지막 정류장)》、《Everythin’》等3首新曲。主打歌《不要離開》由成員 Park Kyung 親自創作並擔任製作人,是適合冬季的中板節奏歌曲。《最後一站》、《Everythin’》則分別是宰孝、U-Kwon 的第一首 SOLO 曲,透過這兩首歌曲,宰孝、U-Kwon 將會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魅力,而 U-Kwon 更是親自為《Everythin’》作詞,讓歌曲融入了 U-Kwon 的感性。

接著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Block B《REMONTAGE》曲目表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1. *《不要離開 (떠나지마요)》[主打歌]
  2. 《最後一站 (마지막 정류장)》[宰孝 SOLO]
  3. 《Everythin’》[U-Kwon SOLO]
  4. 《MY ZONE》
  5. 《SHALL WE DANCE》
  6. 《單方面的 (일방적이야)》
  7. 《像這樣 (이렇게)》[主唱組]
  8. 《GIVE & TAKE》[B-Bomb SOLO]

另外,Block B的迷你六輯改版專輯《REMONTAGE》將於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而他們也將於27、28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Block B 2018 BLOCKBUSTER-MONTAGE》演唱會,與粉絲們見面。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