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預告姜丹尼爾將在《KBS 歌謠大慶典》變身電台 DJ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以迷你演唱會和「告白 (고백)」為主題的《2017 KBS 歌謠大慶典》,將聚集今年在《音樂銀行》獲得一位的八組人氣偶像團體 ─ EXO、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Wanna One、TWICE、Red Velvet、GFRIEND 與 MAMAMOO 帶來表演舞台。

BTS 防彈少年團Red Velvet、MAMAMOOGFRIENDTWICE 紛紛透露舞台概念後,Wanna One 也表示將會在《2017 KBS 歌謠大慶典》展現從天真爛漫的可愛面貌到縱橫舞台的專業氣場等多種魅力,並預告將會獻上只有在演唱會中才能看到的特別舞台作為禮物。不只如此,還會配合主題公開成員們的內心話大告白內容,中心姜丹尼爾更將驚喜變身電台 DJ!令人非常期待。

而《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 Wanna One,今年8月發行的出道專輯《1X1=1(TO BE ONE)》主打歌《Energetic》,在《音樂銀行》的 K-Chart 排行榜獲得8月第三、四週一位,並橫掃各大音樂節目創下15冠王的佳績。11月發行的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主打歌《Beautiful》也奪下 K-Chart 排行榜11月第四週、12月第一週冠軍,成績亮眼!

另外,《2017 KBS 歌謠大慶典》將於12月29日在首爾汝矣島的 KBS 電視台音樂廳舉行,並於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開始在 KBS 直播。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