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MAMAMOO《KBS 歌謠大慶典》舞台概念公開

Red Velvet、MAMAMOO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RBW

《2017 KBS 歌謠大慶典》公開 Red Velvet、MAMAMOO 的舞台概念。

今年陸續以歌曲《Rookie》、《Red Flavor》與《Peek-A-Boo》活動的 Red Velvet 將邀請觀眾們參與她們以「秘密派對」為主題的迷你演唱會。舞台上,她們不僅會帶來充滿 Red Velvet 色彩的特別舞台,還會告訴大家這段時間所隱藏的秘密,讓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而作為「信聽團*」的 MAMAMOO 從出道至今發表了多首熱門主打歌,今年六月推出的《Purple》主打歌《Yes I Am》也曾登上《音樂銀行》K-Chart 榜首。屆時,她們將會在《2017 KBS 歌謠大慶典》帶來熱門曲的組曲,以及能展現她們堅強歌唱實力的特別舞台。

另外,《2017 KBS 歌謠大慶典》將在12月29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舉行。

註:信聽團是指因為信得過而值得聽的團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