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 預告將在《KBS 歌謠大慶典》重現90年代表性女團舞台

GFRIEND
圖片來源:Source Music

《2017 KBS 歌謠大慶典》今年以迷你演唱會和「告白 (고백)」為主題,聚集今年一年當中在《音樂銀行》中獲得一位的其中八組人氣偶像團體獨家帶來演唱會般的舞台。

BTS 防彈少年團Red Velvet、MAMAMOO…等藝人紛紛透露舞台概念之後,有「清純 POWER」之稱的女團 GFRIEND 也預告她們將會在《KBS 歌謠大慶典》中帶來強勢與可愛兼具的反轉魅力演出,除此之外還會完美重現90年代的代表性女團舞台,為觀眾獻上驚喜的時空之旅和特別活動。

GFRIEND 2015年發行的迷你二輯《Flower Bud》主打歌《Me Gustas Tu》和2016年發行的迷你三輯《Snowflake》主打歌《Rough》在 Gaon Chart 上分別突破一億次音源播放量,成為第一個音源播放量達成雙一億的女團。

而即將於明年1月6日、7日舉行的首次單獨演唱會《Season of GFRIEND》門票更在開賣後三分鐘之內被搶光,超高人氣不容小覷,也令人不禁好奇在以迷你演唱會為主題的《KBS 歌謠大慶典》上有沒有機會窺見一點首場演唱會《Season of GFRIEND》的面貌呢?

另外,《KBS 歌謠大慶典》將於12月29日在首爾汝矣島的 KBS 電視台音樂廳舉行,並於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開始在 KBS 直播。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