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超精彩快來看!《2021 KBS 歌謠大慶典》舞台總整理

縮圖 /《2021 KBS 歌謠大慶典》
圖片來源:《2021 KBS 歌謠大慶典》官方網站

每到年末就備受粉絲期待與關注,由三大電視台 KBS、MBC、SBS 主辦的音樂演唱會,今年是 KBS 的《2021 KBS 歌謠大慶典》打頭陣,於12月17日晚間登場。

《2021 KBS 歌謠大慶典》今年陣容包括 Red Velvet、Oh My Girl、姜丹尼爾、THE BOYZ、Stray Kids、ITZY、TXT、ENHYPEN、aespa、李茂珍、SEVENTEEN、宣美、NU'EST、ASTRO、Brave Girls、NCT U、SF9、UP10TION 的金宇碩、STAYC、IVE 等20組歌手。

除此之外,SEVENTEEN 成員勝寬和 DK 還帶來名曲《Together》的二重唱舞台,還有 Red Velvet、Oh My Girl、Brave Girls、ITZY、STAYC 和 IVE 成員組成的限定女團表演少女時代的《Way To Go》,以及最終全體藝人大合唱《All For You》...等特別舞台,精彩絕倫讓粉絲看好看滿!

一起來重溫這些舞台吧~(播放清單以官方上傳順序排列)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