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冬季專輯「Cafe Universe」團體預告公開

EXO「Cafe Universe」For You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Cafe Universe」For You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今天 (26日) 下午正式發行冬季專輯《Universe》的 EXO,於凌晨公開團體版本的「Cafe Universe」For You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EXO 成員們化身為咖啡師,專注地泡製咖啡,而影片最後則公開了專輯同名主打歌《Universe》的一小段歌曲,令人期待將於下午發行的專輯。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Universe》將收錄包含同名主打歌《Universe》韓文、中文版本在內的7首歌曲。《Universe》是結合感性鋼琴旋律與充滿活力的電吉他演奏的抒情搖滾風格,歌詞則描寫即使要前往宇宙的盡頭,也要找回已經成為自己一切的愛情的決心。

收錄曲還包括由成員 CHEN 親自作詞的流行抒情曲《Lights Out》、結合鋼琴旋律與搖滾風格的《Been Through (지나갈 테니)》、描述無法脫離分手的痛苦,希望所愛之人留在自己身邊的心情曲《Stay》、將陷入愛情的瞬間比喻為無法脫離的沼澤的 R&B Pop 歌曲《Fall》,以及有著柔和鋼琴旋律與復古感節奏的《Good Night》等多種不同風格的歌曲。透過這張專輯,將能充分感受到 EXO 溫暖的冬季感性。

另外,EXO 的冬季專輯《Universe》將於今天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也將於今天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