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NFINITE 東雨、成烈合約到期,不續約離開 Woollim Ent.

縮圖 / 東雨、成烈
圖片來源:Soompi

INFINITE 東雨、成烈與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決定不續約離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3月初才與 INFINITE 成員聖圭合約到期不續約,就此分道揚鑣,而3月31日再度透過聲明稿宣布,和東雨、成烈的合約已經到期,與他們二人經過深入的討論,決定不再續約。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Woollim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衷心感謝所有支持和喜愛 INFINITE 的粉絲們

我們謹此宣布,過去11年一直與我們合作的 INFINITE 成員東雨、成烈,專屬合約已經到期結束,隨著合約即將到期之際,我們和兩位成員進行了深入的討論,最終決定不再續約。

東雨、成烈在2010年作為 INFINITE 成員出道以來,就一直在各個領域活躍活動,向在11年漫長歲月裡,和本公司同行的兩人深表謝意,也謝謝一直以來對東雨、成烈演藝活動支持的粉絲們,我們也會繼續為即將迎來新開始的二人應援。

另外,日前合約到期的隊長聖圭,在3月29日單曲專輯《Won't Forget You》發行後,結束了美麗的同行,也向與我們共度11年時光,並畫上美麗的句點的聖圭表示衷心的感謝。

謝謝

另外,INFINITE 於2010年出道,並發行了熱門歌曲,例如《Man In Love》、《Be Mine》、《Paradise》、《The Chaser》、《Back》... 等,並從2018年起,成員陸續入伍服役,當 INFINITE 在2017年首次與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續簽合約時,HOYA 不續約離開L 則於2019年離開,但表示他仍是團體的一員。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