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D.O.、尹智聖、李洪基、XIUMIN、成烈等演出陸軍音樂劇

XIUMIN、D.O.、尹智聖、李成烈、金玟錫
圖片來源:Soompi

陸軍音樂劇《歸來:那日的約定》(귀환 : 그날의 약속) 將再次搬上舞台,這次找來了李政律 (音譯)、李建明 (音譯)、D.O.、尹智聖... 等人演出。

《歸來:那日的約定》是陸軍原創音樂劇,講述在韓戰中,為了保衛國家而不惜犧牲生命的戰鬥英雄們的故事。音樂劇官方昨日 (13日) 確認,將由李政律、李建明演出今日的老兵昇皓、過去的昇皓則由 D.O. 與尹智聖演出。

因博學而受朋友尊敬的海日由李在均、李燦東演出,海日的雙胞胎妹妹海成由楊知元、李智惠,以及 gugudan 世正演出;總是以純真的內心讓朋友微笑的金九則由金基秀演出。另外,FTISLAND 李洪基與 EXO XIUMIN 將演出昇皓的孫子賢敏;賢敏的好友宇宙將由金玟錫與 INFINITE 成烈演出。

《歸來:那日的約定》預計6月4日至7月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Woori Art Hall 演出,也將遵照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 (COVID-19) 的社交距離規定在觀眾之間穿插空白席次。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