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曹政奭,生日快樂!

曹政奭《Two Cops》
圖片來源:MBC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6日,今天是演員曹政奭 (趙正錫)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曹政奭 / Cho Jung Seok / 조정석
  • 生日:1980年12月26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4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 演劇學系
  • 家庭成員:媽媽
  • 更多曹政奭相關資訊:曹政奭

曹政奭是出道13年的實力派演員,由音樂劇舞台走到大、小螢幕前,他的努力有目共睹,由《建築學概論》中存在感極強的配角,到擔任《噢,我的鬼神大人》、《嫉妒的化身》男主角,慢慢地一步步走上頂端,成為觀眾們喜愛、認同的實力派演員,同時也透過參與 OST 與音樂劇來展現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華。

今年曹政奭舉辦他出道以來的首次國內與海外粉絲見面會,讓粉絲們看到他的多才多藝,而完成電影拍攝的他最近正忙於拍攝《Two Cops》,希望曹政奭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展現多樣化魅力!

最後送上曹政奭在《Two Cops》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曹政奭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生日祝福喔!

曹政奭,生日快樂!Cho Jung Seok Happy Birthday!조정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