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Jin (BTS)、Chan Yeol、SANA、姜丹尼爾、睿隣、MINGYU、頌樂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IRENE、Jin、Chan Yeol、SANA、頌樂、MINGYU、睿隣、姜丹尼爾將擔任《2017 KBS 歌謠大慶典》主持人。

《2017 KBS 歌謠大慶典》將在12月29日於 KBS Hall 舉行,今年的出演名單是只有在2017年 KBS《音樂銀行》排行榜奪下多個一位的「大勢團體」才能夠登上舞台,分別為 Red Velvet、BTS 防彈少年團、EXO、TIWCE、Wanna One、GFRIEND、SEVENTEEN 與 MAMAMOO。

而 KBS 21日再公開主持人名單,分別由這八組團體各派一位代表擔當主持,相當特別!節目將分為上、下部播出,上半部由下半部的表演者 IRENE、Jin、Chan Yeol、SANA 主持,下半部則由上半部表演者頌樂、MINGYU、睿隣、姜丹尼擔當主持。

另外,《2017 KBS 歌謠大慶典》將在12月29日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首爾汝矣島的 KBS 電視台音樂廳舉行,KBS2 也將同步轉播。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