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U'EST W、gugudan 將擔任《Sugar Man 2》首集表演歌手!

NU'EST W、gugudan
圖片來源:xportsnews

NU’EST W、gugudan 擔任 JTBC《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第二季的首集表演歌手!JTBC 相關人員於21日表示:「NU’EST W、gugudan 在昨天 (20日) 完成了錄製。」,他們作為第二季首集 Show Man,將帶來重新詮釋的 Sugar Man 熱門曲舞台。

尹賢俊 CP (執行製作) 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時,分享對朴娜萊與出道後首次擔任固定主持人的 JOY 的想法:「我們都覺得劉在錫、柳熙烈、JOY、朴娜萊四位主持人第一次錄製就已經很有默契,對他們之後的表現也抱有很大的期待。」,並透露劉在錫、柳熙烈都很滿意朴娜萊、JOY 的表現。

另外,《Sugar Man》是召喚回憶中的歌手 Sugar Man,分享他們近況的同時,也會請 Show Man 重新詮釋他們的熱門歌曲的節目,第二季將在2018年1月14日晚上10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