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R、采妍、路雲、洪真英等將出演《叢林的法則》智利篇

(縮圖) JR、采妍、路雲、洪真英(縮圖) JR、采妍、路雲、洪真英
圖片來源:news1、STARNEWS、topstarnews、體育韓國

根據 SBS 電視台藝能局相關人員透露,NU’EST W 成員 JR、DIA 成員采妍、SF9 成員路雲、洪真英、金承洙、金成鈴、趙宰允、趙潤宇、金鐘旼、金珍京等人將出演《叢林的法則》智利篇!

由金炳萬、Kang Nam、JR、采妍、洪真英、金承洙組成的智利篇先發隊,將於2018年1月2日出發、8日回國;路雲、金成鈴、趙宰允、趙潤宇、金鐘旼、金珍京組成的後發隊則是7日出發、17日離開。

被稱作做「天涯之國」,有豐富的礦產、森林和漁業資源的智利,是「族長」金炳萬最想挑戰的夢幻生存地點,再加上 JR 決定出演本期節目,令人更加期待這次的節目內容。

另外,智利篇是《叢林的法則》為迎接播出第300集而準備的特輯,節目預定於2018年2月播出。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