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有望出演 SBS《孔雀王》,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

張根碩 (縮圖)
圖片來源:Tree J Company

近日韓國媒體報導,張根碩將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孔雀王 (공작왕)》,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對此,張根碩所屬經紀公司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張根碩這次接到的角色是一個有著超強頭腦、卻考不上檢察官的騙子,因為不是真正的檢察官,所以可以無視出身學校、地區等因素,來檢舉那些檢察官沒能抓住的犯人,是個比檢察官更像檢察官的騙子。若張根碩確定出演,將會是他繼2016年的電視劇《大撲》後,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孔雀王》預計在明年於 SBS 電視台播出,目前正在企劃階段。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