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l★Shabet 世理為《即使恨也愛你》獻唱 OST,音源公開

世理
圖片來源:joynews24

Dal★Shabet 成員世理為 KBS《即使恨也愛你》獻唱 OST《給予幸福的人 (행복을 주는 사람)》,音源公開。

《給予幸福的人》由製作過300多首 OST、憑著多樣的曲風受到喜愛的知名作曲家 Kim Kyeong Beom 與創作實力堅強的 Kim Ji Hwan 擔當監製,溫柔的吉他與鋼琴旋律搭配世理甜美的歌聲,充滿著戀愛氛圍,副歌重複唱著「Love my love, My love with you」的歌詞也相當甜蜜。

另外,《即使恨也愛你》講述不管再怎麼討厭,最後還是會以正面態度去解決彼此矛盾的一家人之間充滿愛的幽默家庭劇,該劇於每周一至五晚間8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