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劉在錫:《明星來解謎》是有意義的挑戰,希望節目能符合觀眾期待

《犯人就是你》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Kpopn

由劉在錫、安在旭、金鐘民、李光洙、朴敏英、EXO 世勳、gugudan 世正等出演的 Netflix 推理綜藝《Busted! 明星來解謎 (前譯:犯人就是你)》於4月30日舉行製作發表會,而擔任製作人的趙孝鎮、金柱亨 PD (節目製作) 與所有節目成員都出席參與。

《Busted! 明星來解謎》是由各具魅力的7位烏龍偵探團成員,在每集節目中透過各自的推理解開神秘事件的過程,而每集節目中,還會另邀一位特別來賓,為節目增添樂趣。

對於節目型態,趙孝鎮 PD 說明:「《Busted! 明星來解謎》與現有綜藝節目最大的差異在於『偵探』身分的基本設定,在節目中,我們會先創造出像是電視劇般的假想現實,然後再由成員們自行解決問題。製作組不會提供任何提示,只會提供一個狀況。」他也表示:「因為製作團隊曾經是《Running Man》的團隊,觀眾可能會覺得和《Running Man》有些相似。不過我們做了許多新的嘗試和努力,希望各位能支持我們。」

《犯人就是你》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Kpopn

不久前離開了播出長達13年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劉在錫表示:「因為與兩位 PD 熟識已久,再加上我想要做出新的嘗試,所以出演了這個節目,跟節目會在全世界播出沒有關係。雖然覺得很緊張、壓力很大,但是這似乎會是『有意義的挑戰』。我不知道結果會如何,也很擔心無法達到觀眾的期待。不過,拍攝現場的氣氛很溫馨也很愉快,雖然我還沒看過影片,但非常期待。也希望節目內容能符合觀眾的期望。」

李光洙也說:「因為節目會在全世界播出,所以很有壓力,也更有想要好好表現的野心。雖然節目還沒播出,但聽趙孝鎮 PD 說,節目非常有趣。」劉在錫笑著補充道:「我們現在都只相信著趙孝鎮 PD 的那句話。他說:『成績不好的話都是我的錯。』看來我們 (成員) 都已經盡力了。」

透過《Busted! 明星來解謎》首度固定出演綜藝節目的 EXO 成員世勳表示:「我在節目中盡力展現了平時的樣子。」而同樣是首度固定出演綜藝節目的朴敏英則說:「製作組真的完全不給劇本,我們得要親自到現場才能知道情況。在節目中,我出現了像是在泥巴裡打滾等很人性化的樣子,所以有些擔心。雖然節目中的我不會是漂漂亮亮的,但拍攝過程真的很有趣,是很好的經驗。」

另外,一共十集的《Busted! 明星來解謎》將於5月4日起,於每週五透過 Netflix 公開兩集節目。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