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兩天一夜》第四季確定12月中首播,六名成員名單公開

金鐘旼、延政勳、文世允、金善浩、Din Din、Ravi
圖片來源:KBS

KBS《兩天一夜》第四季將在12月中回歸,包括金鐘旼、延政勳....等全新六名成員名單公開。

《兩天一夜》是 KBS 的招牌綜藝節目,2007年首播至今被稱為「國民綜藝」,是備受全國民喜愛的節目,以走遍全國帶來左衝右突的故事與有趣瞬間、成員們間的化學效應,在過去十多年的時間中負責觀眾的週末傍晚,現在第四季確定在12月中旬首播,金鐘旼炆、延政勳、文世允、金善浩、Din Din、VIXX Ravi 是這季的新成員,他們之間的互動、會有著怎樣的表現,皆令人人感到期待。

由第一季起出演的金鐘旼在第四季中仍能看到他的身影,作為元祖成員,讓人期待他與新成員的合作,還有他不變的黑洞美與獨步的反應;延政勳一向很少出演綜藝節目,這次一來就是固定出演,令大眾好奇他如何打破熟悉的演員面貌,在野生實境綜藝中會展現怎樣的反轉魅力;文世允是新成員中唯一的搞笑藝人,他會怎樣利用自己的藝能感來為觀眾送上笑聲感到期待;金善浩是沒有太多經驗的綜藝新人,在各種作品中展現狡猾、愉快演技的他,於實際綜藝中會有著怎樣的表現,可以說是節目看點之一;出演各綜藝節目打造出獨特角色的 Din Din,與有著才智滿分的藝能感的 Ravi 組成「忙內 LINE」,他們與哥哥們之間的化學效應令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曾在《超人回來了》等節目中的方格伊 (방글이) PD (節目總監) 成為《兩天一夜》首位女 PD,她表示:「綜藝老手與在綜藝中難以看到的新鮮成員們的組合,預計將會誕生出至今為止未曾看過的全新《兩天一夜》,在原本備受喜愛的《兩天一夜》所擁有的特別感中,加上全新的東西,會讓大家看到升級的第四季。」

另外,與金鐘旼、延政勳、文世允、金善浩、Din Din、Rvi「六人六色」成員一起的全新《兩天一夜》第四季將在12月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