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延政勳、文世允、金鐘旼有望成為《兩天一夜》第四季成員

延政勳、文世允、金鐘旼
圖片來源:OSEN

《兩天一夜》以新一季回歸,韓媒日前報導延政勳、文世允、金鐘旼將會是成員之一,製作組出面否認。

因鄭俊英事件、車太鉉與金俊浩先後從節目下車,《兩天一夜》決定暫時中斷製作與播出,而 KBS 在今年八月宣佈以下半年播出為目標開始準備《兩天一夜》第四季,消息一出,觀眾與網友都好奇成員構成,根據韓國媒體在23日的報導,「元祖成員」金鐘旼將會留下,延政勳、文世允作為新成員加入。

對此《兩天一夜》相關人員表示:「不管是演員延政勳、搞笑藝人文世允的『新成員說』,還是金鐘旼會留下皆是傳聞,現階段還沒有任何事情確定,現在仍然在討論中;至於12月重新開播的消息,並不是最終確定的事項,等事情決定後會再發表官方立場。」

雖然成員構成與播出日期皆未確定,但只是提及的候補成員就已經令人感到期待,也好奇他們會帶來怎樣的全新《兩天一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