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 ViVi、Choerry、Yves 聖誕頌《The Carol 2.0》公開

本月少女《The Carol 2.0》封面
圖片來源:BlockBerry Creative

本月少女 ViVi、Choerry、Yves 今天 (13日) 驚喜公開冬季聖誕頌《The Carol 2.0》。

《The Carol 2.0》是改編成員 Hee Jin、Hyun Jin、Ha Seul 去年12月合作發行的聖誕頌《The Carol》,並由 ViVi、Choerry、Yves 詮釋帶來與原曲不同的色彩,為粉絲們送上特別的聖誕禮物。

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表示:「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想向今年也持續支持、喜愛本月少女的粉絲們送上特別的禮物,因此公開以 ViVi、Choerry、Yves 的音色營造出不同色彩的《The Carol 2.0》,請大家多多關心、喜愛。」

另外,本月少女將在14日公開第十位成員,先來欣賞 ViVi、Choerry、Yves 的《The Carol 2.0》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