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Vi《Everyday I Need You》MV 公開

ViVi《Everyday I Need You》MV(圖片來源:《Everyday I Need You》MV 截圖)

本月少女 ViVi 的《Everyday I Need You》MV 公開。

《Everyday I Need You》是 ViVi 在四月發行的首張個人單曲《Everyday I Love You》的 Remix 版本,發行當時並沒有一併公開,因為 MV 點擊率在最近突破三十萬,因此官方決定公開《Everyday I Need You》MV,以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與原版輕快的節奏不同,《Everyday I Need You》改編為抒情版,並以 ViVi 遊走香港各地為背景重新剪輯成 MV,同時因請來尚未公開的新成員 Jin Soul (진솔) 為歌曲饒舌,MV 中也搶先讓大家看到 Jin Soul 的樣子,堅強的饒舌實力令人對 Jin Soul 的活躍更感期待。

一起來欣賞 ViVi《Everyday I Need You》MV 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本月的少女 @Facebook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