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蔡琳和中國男星高梓淇結婚三年喜獲麟兒!

高梓淇、蔡琳
高梓淇、蔡琳 (圖片來源:OSEN)

演員蔡琳和中國男演員高梓淇因合作 CCTV 電視劇《傻兒傳奇》相識相戀,並於2014年10月步入禮堂,結婚三年之後在昨日 (12日) 喜獲麟兒。

高梓淇在個人微博上傳三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寶寶的小腳ㄚ和高梓淇充滿父愛的眼神,而高梓淇也搭配文字寫下「我的人生進入新的階段啦,我的生命裡又多了一個帥哥,看到我們的禮物 (奶名) 哭泣的時候,我的心都要碎了;在看到 lim 抱著禮物的時候,心又要暖化了!雖然秘密地幸福著,懵懵地緊張著過了幾天,但我確一直感動在其中,感謝太太這一年來辛苦的等待和付出,感謝禮物和媽媽都平安健康,愛你們」。

高梓淇、蔡琳
(圖片來源:高梓淇@微博)
高梓淇、蔡琳
(圖片來源:高梓淇@微博)
高梓淇、蔡琳
高梓淇 (圖片來源:高梓淇@微博)

而蔡琳所屬的經紀公司 SidusHQ Entertainment 也對外轉達了蔡琳的心情:「首先感謝大眾的關心,母子均安,會將兒子健康強壯扶養長大的」。

聽到蔡琳和寶寶都平安健康真是太好了,再次恭喜他們!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news1、高梓淇@微博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